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生活


我的幸福生活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是拥有豪华轿车,有人说是拥有用不完的的金钱,还有人说,幸福是华衣美食,而我的幸福却来自亲情与友情。
放学回到家,好不容易做完作业,感觉好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牛奶煮好了,快趁热喝吧!”妈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紧接着,一股牛奶的浓浓香味扑鼻而来,我贪婪地嗅着,尝了一口,好甜!于是,恶狼扑食般的,一碗满满的牛奶很快见底了,感觉舒服了许多,身心的疲惫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那牛奶里包含着的母亲的爱使它变得更加美味。此刻的我,感到好幸福!仿佛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哦,幸福是亲情。
考试考砸了,沮丧的我走向绘画培训班,忽然,肩上猛地遭受重击,抬头一看,原来是“叮当猫”和“苏打饼干”,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苏打饼干”说“一次考砸了没事,瞧我,不也考砸过吗,继续努力就行了,加油!看我的第一幅头像!”满怀期待地看了过去,什么呀!一个非洲土著人嘛!半边脸都被涂黑了,剩下的一半也被乱七八糟的线条弄得伤痕累累,就这画,还挺自豪似的。我一下子被她的情绪感染了,乐得直不起腰来,说道:“还不如我呢,我原本以为我的作品如“非洲难民”,是最糟糕的了,没想到有人比我还厉害!”“哈哈!哈哈!”几人笑成一团,走出画室,心情已好得不能再好了。蓝天变得格外明朗,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总之,一切事物在此时的我看来都那么顺眼。哦,幸福是友情。
回到家,父母也并没有责怪,而是和我一起分析了考砸的原因,并送上了鼓励的话语,父亲一拍我的肩膀说:“我们余欣楠智商这么高,考不好也会上哈佛!”我感到幸福无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图腾草原魂
       风声情
       我的理想作文700字
       奇异的中楼口
       中秋节作文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以爱为名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我的晴天雨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