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声情


风声情

走出门时,迎面拂来了依一阵阵微风,微风亲吻着我的脸颊,我带着一路的好心情,随着这位风“导游”一起去拜访风朋友。
我告别了一座座高大雄伟的楼房,来到寂静的大自然中。风“导游”悄悄地消失了。一阵阵大风拍打着树叶,无形的风,似乎也有了一首动听,优雅的乐曲。风声打破了往日的寂静,苏醒的大自然又多了一份生机。我倾听着大自然发出的乐曲,它是那样的清脆,那样的明朗。
怒然,天空上出现了一大片乌云,从远处飘来,我是多么希望再多听一会儿大自然的乐曲。我选择了一处躲雨的好地方:凉亭。先是听见大风呼啸,在有几阵雷声,随后下起了大雨。暴雨中的风是那样的凶猛,它正在向人们倾诉,诉说自己的痛苦,风“呼呼”地刮着,这似乎是他最丑陋的一面。我倾听着暴风雨中的风声,它是那么严肃,是那么猛烈。
雨悄悄地停了,暴风也屏住了呼吸那位风“导游”回来了,似乎在劝我回家。
走在僻静的小路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大自然是千变万化的,大自然也是有生命的。它有时很险恶,有时很善良,我们要保护大自然,做一位大自然的环保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作文700字
       奇异的中楼口
       中秋节作文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以爱为名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我的晴天雨天
       叹怜玉带林中挂我看林黛玉
       兄弟干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风声晚凉歌旖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