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平之桥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当我看到美国带兵去攻打一些中东国家时,心中有着一种愤愤不平的怒气,然道世界上的强国就可以侵略那些弱小的国家吗?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强大、不可一世的“霸主”后才停止对他国的侵略吗?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作为世界强国,不应该去侵略那些弱小的国家而应该帮助他们。当你们把侵略他国作为乐趣、胜利、荣耀而欢呼雀跃时,那些被你们侵略的国家已是一片狼藉。哭声、求救声、寻找亲人的呼喊声,在这一个个破落的国家中传来,是你们这些所谓的“胜利者”把他们的家园变成了人间地狱。
  “兵着,不祥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恰谈为上。乐杀人着,则不可得志于天下。”日本的军队是史上最残忍的军队之一,他们总是侵略着弱小的国家,1894年日本为了实现自己称霸世界的梦想,发动了侵华战争。然而,他们的每一次胜利都是我们心酸的回忆:他们每一次胜利之后就会在领地里屠杀老百姓。我们无数的中国居民都死在他们的刀枪之下。1937年12月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屠杀——南京大屠杀,惨无人道的大屠杀。日本侵略者屠杀手无寸铁的中国百姓和放下武器的中国士兵多达三十万人。多么的惨无人道,三十多万人在这半个月内都全部死亡,他们从此消失在战火的硝烟中。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候鸟出现它的影迹,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世上本不该发生战争,战争是痛苦的回忆,是每一个人民都不希望的。在第二次鸦片战争中,英法联军烧毁了圆明园。三天的大火啊!烧尽了往日辉煌的宫殿、苍天的大树。如果没有战争,就不会有像《亲爱的爸爸妈妈》那样的场面。7000多名无辜的人啊!在战争失败之后被纳粹:集体残杀。这其中还有300多名像我一样的在校学生。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造成了全世界8000多万人的死亡。这些人,早已变成白骨被掩埋在土层深处。到了20世纪,核武器以他把杀人不眨眼的辐射登上了战争舞台。几十年前美国向日本广岛和长崎扔下了两颗令人恐惧的原子弹,造成大量百姓的无辜死亡。
  “武力不能解决一切。”“和平”这两个字写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今世上要是再次发生像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话,统计人员伤亡的单位是以亿来计算的。世上所有的核武器可以把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毁灭数十次。中国作文网
  世人需要的是“和平”而不是“战争”。愿“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候鸟出现它的影迹,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不复存在的消息”。关于渴望和平的初中作文800字

  愿我们的心中能建起一座宏伟壮丽的“和平之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育儿”记事
       笨蛋节
       婆婆的麦芽糖
       心中的懊悔
       寒假旅游
       寒假读书有感
       海洋公园之游
       早晨城市一景
       游玩公园
       读曹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和平的世界
    和平梦
    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这段历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和平一日游
    为了和平,放下过去
    和平
    和平鸽向我走来
    有关和平的作文
    和我们一样享受和平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