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你会拥有。

  

  爱,你会拥有。你拥抱爱,爱就会拥抱你。温暖的怀抱是爱的摇篮。

  有一天,我看见一个长得比较帅的大哥哥在欺负一个小学生要钱,打他,骂他。我躲在角落里,我狠想去帮助小学生,可是我自私,我狠自私,我害怕我自己受伤,我没有去。我躲在角落里,偷看。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小学生,走过去,对那个大哥哥说:“你不要欺负他了,大哥哥,我有钱。我给你。”“钱,哼!”大哥哥冷笑一声,说:“好啊,你拿来啊!”男孩走过去,给了他。大哥哥却打了他一顿。帅哥哥的良心背叛了他的美貌。男孩爬起来扶起那个孩子。他没有顾及自己的伤,不对,他的爱让他感觉不到疼痛。他狠坚强。他问孩子的家在哪里,送他回家。我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我觉得我狠自私,我对爱的感觉狠遥远,我对爱的感觉狠迷茫。我迷茫的望着他们离去的脚印。我不懂爱。

  过来狠久,有一天我出去玩,看见一个小乞丐被一些人欺负。我走过去时,那些人已经走啦!我扶起小乞丐,他可怜的在哭泣。那一刻我感动了,我感觉我的爱在跳动。每个人都会拥有爱,每个人的爱都独一无二。你拥抱爱,爱就会拥抱你。温暖的怀抱是爱的摇篮。

  你懂得爱,爱才会照顾你。温暖的怀抱是爱的摇篮。每个人都有爱,你发觉你的爱,爱才会发觉你..........我们的爱都是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蒲公英 ,我等你
       我最欣赏的一句话
       明天我在哪里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新年到
       珍爱地球
       风景
       有一次上qq
       拔牙
       那次,我做对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体育,你就是乐趣
    奶奶,你真了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小乌龟,你在哪儿?
    爱,在人间
    永爱,球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