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它打开了我的心扉

它打开了我的心灵,正如第一线阳光略过天际,晶莹万分地倾泻下来,视界盛满了明媚的花朵。  
  ——题记  
  我独自一人走在阴冷的街上,不觉得用手呵着气,脚步也渐渐放慢了。  
  正当我抬头向前看去的时候,一抹鲜艳的上下起伏的亮橙色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的脑中马上就跳出了一个名词:清洁工。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股莫名的异味。我吸了吸鼻子,加快了脚步,打算马上绕过他和他那辆破旧脏乱的垃圾车。  
  事与愿违的是,他竟然从车上下了下来,弯下腰,捡起了一个空的塑料瓶,然后熟练地扔在了垃圾车一侧挂着的一个大的白色麻袋内,还顺手压了几压。我的视力虽然不是很好,但也清楚的看到了大麻袋已经被各种各样的空瓶撑满了,突兀的在垃圾车一侧耸着——他又弯下了腰,这次,他捡起的是一个还装着小半瓶可乐的塑料瓶,他似乎皱起了眉头,嘴里嘟哝着:“现在的人啊真是浪费。”这样的话。由于带着点不知名的口音,我听得并不是很清楚。  
  “噔噔噔噔噔……”一阵高跟鞋抨击地面的声响传来,我不大情愿的回过头,发现迎面走来的是一位穿着考究的妇人,她大跨步的走过垃圾车,脸上还闪过一丝抱怨的神色——“啪嗒”。我听见有什么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正当我低下头寻找的时候,却听见一个宏厚生涩的声音喊道:“手机!手机!……”我抬头一看,发现竟然是他。而他正在用很别扭的但听得出是很努力搅和成的普通话说道:“小姐,你的手机掉了。”说完,他作势想要去捡,但他似乎瞅到了什么,便又把伸出去的手收了回来。妇人听闻,马上折返回来,果真发现自己的手机正毫无遮拦的曝露在大街上,她马上捡了起来。当她抬头看见他憨厚的笑的时候,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脸也微微涨红。含糊不清的说道:“真是……谢谢你了啊。”而他却只是憨厚的笑,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又用别扭的普通话轻声说道:“这,这没什么的吧……这,这没什么的,没什么……”妇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贴对联
       不再寂寞
       水晶公主
       登山的启示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童年,幸福的时光
       这个冬天,真难忘
       (看图作文)鱼鹰的收获
       贝贝猫(3)
       丽江古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打开封闭的心门,点亮光明之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打开窗户
    我离开了,想好好去静一静
    它打开了我的心灵
    打开心灵的窗户
    打开心灵的窗户
    打开成功的钥匙
    春敲开了谁的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