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企鹅”

  

  每个人都有很多的好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

  她,我们给她取了个外号叫“企鹅”,为什么会取这个呢?嘿嘿,当然第一:她还是一个蛮胖的女生,看起来有点像“肉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第二:她有点矮,有喜欢穿着宽大的衣服来遮挡大肚子,不用说更想了。
  一张胖嘟嘟的脸,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很漂亮,我自己都是超羡慕。樱桃小嘴,月牙似的眉毛,总是喜欢嘿嘿地笑,说她傻嘛又傻得可爱。她的个性嘛,怎么说咧?是个活泼可爱,阳光型的女生。温柔的时候就像初春时那温暖的太阳,在她的世界里很少有生气两个字的存在。初中作文
  我们两个不开心时,晚上总是喜欢到江边散散心。江边很美丽,都是一些傣族的建筑物,五颜六色的霓虹灯衬托的更加美丽,时不时还可以闻见似有似无的花香,不是很浓,也不是淡到没有任何味道。江面很是平静,月光也很柔和像不愿吵醒熟睡中孩子的母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一步又一步地踩着大小不一的鹅卵石,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又喜欢坐在大石头上,吹吹江风,诉说着今天的不愉快,仿佛风也在抢着和我们诉说它的事。我的好朋友“企鹅”

  在我难过哭泣的时候,她的肩膀总是借给我依靠,还不停地安慰我。有时也会和我一起放声大哭。其实,能认识她我真的很高兴,我认为,再美的风景也比不上她,因为她在我的心里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都匀
       上海的冬天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奉献
       童年傻事
       超级三国 之三国之间的足球赛
       “惊心动魄”一小时
       独特的母爱
       和弟弟抢枕头和摔屁墩
       母爱,尽在无言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心中的好书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