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复兴三日军训记


8月27日,我既兴奋又激动地来到学校里参加军训。原以为军训只是花几十分钟的时间来排排队、做做操就行。等时间作息表发下来后,我一看,天哪!这么热的天,军训练习时间要足足二个多小时,当中只有可怜的15分钟休息时间,只够喘口气,真够受的。唉,这下惨了!
二个多小时的军训时间给我留下了深刻地记忆。教官对我们要求很高,不时地挑剔我们这儿做得不好那儿做得不够,比如踏步时手位置不端正,哪怕是只差个一、二厘米,他都会振振有词地说“你们少年时期正是身强体魄的时候,做动作怎么这么没有力气,重新再来。”不一会儿,汗水就从头顶上不停地流下来,脸上痒痒的,难受极了,真想擦汗,可是教官却命令我们不许动。有时同一个动作要重复几十次,直到我们能高质量地完成所做的动作。时间长了,腰酸了,腿软了,甚至连手也举不起来,这种感受是我从小到大所没有这样经历过的。我们都非常疲劳了,但教官仍然要求我们继续训练,有许多同学都“壮烈”地倒了下去,我“幸运”地坚持到了最后,但也累了个半死。
在这炎热两天中被许多同学称其为“魔鬼”式训练的军训很辛苦,但非常值得,它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要有强壮的身体、坚定的意志、刻苦的努力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通过军训锻炼了我的意志品格,我也终于明白了教官的一片苦心,本次军训给我留下深刻的记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
       军棋大战
       我赢啦
       读《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感
       许老师,您辛苦了
       意外
       蜘蛛是益虫
       现代竞争之感慨
       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西西历险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北戴河三日游
    佘山三日游
    海南岛三日游
    青岛日照三日游
    暑假三日游《一》
    暑假三日游《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