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北戴河三日游

             北戴河三日游  
        河北省博野县兴华小学四(2)班  程希  
  今天,我们要去秦皇岛去玩,我们坐了7个小时的车才到了秦皇岛。导游先给我们安排了住处,然后又带领我们到碧螺塔公园去玩,还告诉我们晚上10:30在门口集合。说完我们就分散游园了。我们先看了人妖表演,然后看了二人转,二人转真是太太可怕了,一个19岁的男孩子竟然从一个小环里钻了过去,他那么大的个子从一个小圆环中钻过,这真是太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了。到了10:30,该集合了回宾馆了,我看到我们的旗子,旗子上写着“凤凰假期”这四个大字,凤凰假期在天空中自由的飘扬。导游告诉我们,明天早晨4:10在车上集合,出发南戴河娱乐中心。回到宾馆,累得我头一挨枕头就睡着了。  
  第二天凌晨4:10准时在车上集合,汽车开往南戴河娱乐中心,途径一条海河分界处,据说那曾经是三国演义中草船借箭拍摄现场,现在还有好多拍摄时留下的船只呢。到了南戴河娱乐中心,我们先去看日出,看完日出后,导游给我们每人一张免费卷,然后我们就去玩了。我们先去金龙山滑沙、滑草,然后又去荷园欣赏荷花,那里的荷花开得正美呢,正等着游人去观赏呢,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随风摇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无处不在
       后悔也要加油
       我的好老师
       我做了一个梦
       家乡的桃树园
       《美丽的校园》
       自傲的张石匠
       永春北溪桃花谷
       可贵的亲情
       再游野生动物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北戴河
    在北戴河游泳
    暑假北戴河(转载)
    北戴河有感
    美丽的北戴河
    游北戴河海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