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今春

春风吹过我的脸,温柔的,我知道,现在已经是春天了。我捏着那柔软的布娃娃,傻傻的哭了。怀念着她的笑、她的爱、她的悲伤、她的……一切一切。我在想,那爱,到底是什么?或许它是猜不透的吧,可我只想知道,她爱我。  
  在去年的春天,我心爱的布娃娃小熊破了。我哭着跑遍了这里的每一家商店,终于找到最后一个像这样的小熊。  
  “小姐,我要了。”我指着那个小熊。  
  小姐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对不起,这个已经被包了。”我听到了我不想听到的话,垂头丧气地走了。  
  下雨了,雨打在我的脸上,冰凉的。我低下头,向家的路走回。  
  “啊!”我感觉到的撞到了一个女生,她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脚。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道歉,想把她扶起,可她摆摆手拒绝了,我只好回家了。  
  这几天,我多了一个新邻居。那天下午,我想出去买一些过年的东西。刚下楼,就看见一个有点熟悉的女生。噢,对了,她就是那天被我撞到的女生,也是前几天刚搬来的新邻居。我终于认出来了。  
  ——她要干嘛?想让我赔钱?不就撞一下而已,说声对不起不就行了吗,还特意住在我旁边。  
  我心里产生了对她不满的思想。没想到她竟然对我说:“您好,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叫覃晴。”我呆了一下,她看见我这样,接着说:“不用担心,我只是想交个朋友,可以吗?”我看出她的真诚,点点头答应了。从此以后,我们成了最亲密,就是最要好的朋友。  
  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中大概是说:  
  朋友,你好。你知道吗,在我心里面,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其实我的脚有……还是不说了,没有多少人愿意和我叫朋友。唉,总之我来这里是治疗的,现在又要去别的地方治疗。我不会忘记你的,但我希望你也不要忘记我,我会回来的,会和你一起玩,在次度过像这个寒假的快乐时光。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family
       她是谁?
       夜晚的天空
       闪亮的新星
       妈妈的信(家书)
       杏树
       陈翔
       熊猫
       我的“傻”哥哥(转载)
       我读书我快乐我开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