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他,与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才差不多2个月;他,讲的课并不是节节都生动有趣,只是轻松;他,不是珠海市最优秀的教师,也是普普通通的老师……但是,他开朗的性格感染了我们;他平易近人的态度亲近了我们;他清晰明白的普通话让我们有了清晰明白的课堂;他执着不屈的精神令我们敬佩不已;他悦耳的歌声,却还没有让我们领悟其中的道理……
   他,只留下了一首《天使的翅膀》,就对我们放手了……
   那天,星期四。是11月11日——光棍节,更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就是那一天,我们的成绩出来了。他苦笑着走进来,我想,成绩并不高。可我们班同学还起哄,说要看电影。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答应了我们无理的要求。看电影之前,他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打算为你们唱首歌。”班上同学兴奋不已,忙叫他开始。于是,他唱了。“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这是一首《天使的翅膀》,是一首凄婉的歌。歌中的“落叶”指的是他;“随风将要去何方”说的是要离开我们继续漂泊;“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指的是留给了我我们一场美梦;“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说的是他要重新找个人来代替他……
   我记忆;我回想;我自责;我后悔……事实上,这首歌已经是我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动物朋友
       永远永远想你
       阳光
       栀子花
       谁了解我
       似水流年
       悲伤
       一次意义非凡的野炊
       关于感悟人生
       惆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夢想的翅膀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