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动物朋友


我的动物朋友 
    蝉,我的小小“文学家”

   我捕捉了一只蝉,买了一只精致的“竹房”,打开小门轻轻地把它放进去。它整天“知了知了”的叫,像个什么都知道的文学家似的。它在我遇到难题时狂叫,让我不时地把耳朵贴近笼子,“听听”这题该怎么做,这时我是憋着笑听的。当然,我只能听到它不停地在说:‘知道,知道“,死活不肯说出答案,像个搞恶作剧的小孩。但是,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有时我“听”完它的“知道”后,突然就有了灵感,这至今还是个“末解之谜”。

我的一对小“情侣”

    妈妈经我再三央求才给我买了一对乌龟,一雌一雄,是一对“夫妻”,雄的和雌的都背着一个由十几个不规则的五边形组成的壳,只不过雄的壳是深绿的,雌的壳是翠绿的而已。他们整天挤在一起“交头接耳”,就算把一个放在地板上,一个放在盆子里,他们也会想尽办法向对方靠拢,我经常看到他俩挤在一起,很想知道他俩在干什么,但他俩一发现我在看他们,就一动不动了,渐渐地,他们胆子大了,当我看它们时,他们仍不停下来,原来,他们是在“跳舞”呢!他们不时地把头抬起来又低下去,伸出来又缩进去,“脚”也前后摆动,不时地拉拉手,碰碰脚,像在玩“石头剪刀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永远想你
       阳光
       栀子花
       谁了解我
       似水流年
       悲伤
       一次意义非凡的野炊
       关于感悟人生
       惆怅
       愿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动物天堂
    我的玩具小兔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我的手术经历
    动物园喂食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