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尴尬的事


我叫王庆,今年12岁;我有一件很尴尬的事,说起来还真有点害羞。那就是我有一次和朋友一起上网吧去玩游戏,我玩得正起劲时,突然爸爸站在门外,语气很重地对我说:“强强,回去。”我转过头一看,看见爸爸很生气的样子,吓得全身直冒冷汗,连忙低着头走了出来。
回家后爸爸和妈妈训了我一顿,叫我实话实说,我最怕爸爸打我,于是我说了一个谎,说我和朋友是去找伙伴,不是特地去网吧玩的,只是没有找到而已,顺便去看一下。爸爸生气地说:“你在回来时说你是去买东西,怎么回到家后就改口了。”这下可把我吓得愣住了,爸爸知道我在说谎了,这下子爸爸更生气了,朝我大吼一声,这比雷公的声音还响,整个房间都在晃动,好吓人。我知道我肯定会被痛打一顿的。所以,我连忙说:“好好,我说实话。其实我早就想去了,只是去了会挨打,但我的欲望心太强。忍不住就去了。”爸爸听了,对我说:“你既然知道错了,还去。”妈妈也说:“我们给你说了多少次,网吧里有很多不健康的东西,对小学生没有好处,只会耽误学习。”你一句我一言的,说了好几个小时。我也明白了道理,知道我们小学生不能去网吧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因为网吧里有很多对我们无益的东西,只会带坏我们,加上我们小学生没有辨别能力。所以我们在没成年时,不要去网吧。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去过了。


哎!我家里有电脑还去,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对不起我的良心。现在回忆起这件事,心里既感到尴尬,又感到懊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天鹅朋友重返家园
       假文盲,真讨厌
       读《朋友》有感
       平等?——读《卖火柴的小女孩》…
       秘密
       小溪,我迷恋你
       “梦里江南”游记
       天净沙·美景
       致姐姐的一封信
       “棒极了”和“真有出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尴尬的“蛋糕师”
    尴尬的借钱记
    一件尴尬的事
    尴尬呀
    尴尬的愚人节
    尴尬的头发
    尴尬
    一件尴尬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