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秋季田径运动会


10月27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早上7:30分,运动会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和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邵校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比赛,我是5号,在第2组。第1组比赛中,我班的唐燕获得小组赛第2名。接下来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呯”发令抢响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为我们班级争光!这坚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紧牙关尽力往前冲,耳畔传来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到了终点,老师给我们测了时间,我获得六女60米比赛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获得了第6名。我轻轻地舒了口气:虽然没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了,这就足够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隆飞,他获得了六男60米比赛的第3名,体育委员陈亚飞获得了男子垒球比赛的第四名,学习委员李怡林也获得了六女跳远第四名。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班的参赛项目除一项被淘汰外,其余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而下午的比赛,更是令我们激动、兴奋。在激烈地争夺中,我们班的李怡林和陈亚飞奋力拼搏、一马当先,分别获得六女400米第1名和六男400米的第1名的好成绩,顾怡晨同学获得了六男400米的第五名,我又一次取得了六女垒球第四名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共获得38分,在全年级排名第3。我知道这是每位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换来的,我也一定会把运动场上这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上,再接再厉,为心中的理想大步迈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梅说
       认错
       保护濒危物种,构建和谐家园——…
       夜色
       护蛋行动
       春天的足迹——雨、花
       一个烦人的周末
       护蛋
       我家的新成员
       体育运动的好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季运动会
    秋季的月色
    秋季运动会带给我的快乐
    春季田径运动会
    记我校秋季运动会
    记一次秋季对抗赛
    秋季运动会
    生活在没有秋季的秋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