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惊魂

教室惊魂  
  本是一个很平常的自习课,组长们检查着背书,同学们接受检查,而班长则在讲台上维持纪律。但是,从门口掠过一个黑影……。  
 “啊,马蜂!”不知是谁尖叫了一声,同学们,包括老师在内马上朝那里望去,只见一只巨大的马蜂正肆无忌弹地在教室里飞行,好象这里就是他的蜂窝,还不时发出“嗡嗡”的声响。教室里瞬间陷入了恐慌(倒不如说兴奋更恰当),所有的男生和几个高大的女生,全都不约而同地抄起了最厚的语文书,准备它一来,就狠狠地拍过去。几个更大胆的,可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拎起书就站起来了,打算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率先干掉马蜂。胆小一点儿的,既想看又害怕,要知道,马蜂的毒针可是要人命的,叮一下可不得了,这些同学虽然不敢打,但也一样伸长了脖子死死地盯着马蜂。  
  马蜂才懒得注意下面这些手执“凶器“,脾气暴烈,人多势众的“歹徒”,照样自己飞自己的。可是上面的电扇可不是等闲之辈,碰他一下它就差不多了。所以它采取了低空飞行,这一下可吓坏了大家——那马蜂“刷”地一下飞向第一组!第一组胆小的“啊”地一声大叫,低头闪避了空袭。这让其他人更紧张了,天知道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谁!几个站着的退下来了一点,书也放下来了几本,教室里隐约闻到一股汗味。  
  那马蜂依然我行我素,毫不收敛。可是,天不不测风云,马蜂犹如无头苍蝇般向天花板冲去,只听“嚓”一声,他撞向了高速转动的电扇,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教室里马上响起了一片欢呼,胆小的长舒一口气,继续干自已的事;胆大的凑上去看看,更有甚者往马蜂的尸体上狠跺两脚——谁叫你吓我!  
  真是虚惊一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编故事
       剪纸(转载)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雨珠畅想曲
       蜜蜂的别墅
       我夸夸我自己
       我好想我是神笔马良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
       一句话的启示
       秋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教室里的趣事
    美化教室里的植物角
    老师不在教室时
    教室里的那幅山水画
    教室悲惨排行榜
    教室里的悄悄话
    教室里的笑声
    作文 教室里的笑声
    教室的变化
    飞进教室来的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