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三亚一游


7月12日,妈妈要到三亚看病人。借着这个机会,我随妈妈到三亚一游。
在去三亚的路上,我们经过一个山洞,第一次坐车从山洞里过,心里非常的高兴!汽车在公路上奔驰,经过一个多钟头,我们就到了三亚。我们居住在阿伯家,阿伯一家热情接待了我们。
晚上,阿瑶姐带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的滚动电梯可有趣了,我可是第一次坐这种电梯哦!“不要踩在黄线上,不然会摔倒的”我和姐姐一起上电梯,好吓人,好紧张。不一会儿,我们就上了二楼,超市里什么都有,琳琅满目,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姐姐叫我选食品,我选了一些水果冻,姐姐和妈妈走在后面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而我却跑来跑去,东张西望,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超市,比乐东大好几百倍。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还有两层呢”上了三楼,我看来看去,看见一些本子,很漂亮,在玩的同时,我没有忘记学习,买了两个本子;一上四楼,就闻到一股面包的香味,简直香极了!我和姐姐挑了几个面包,买下了。最后,我们来到二楼结帐,结帐完后,我回头看了看超市里琳琅满目的货物,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了肯德基和麦当劳,但只去了麦当劳,去买了鸡翅和圆筒冰淇淋,店里有好多人,买完才发现,有几个外游客在吃麦当劳,第一次见到外国人,又高又大。就这样,买完东西,我们就和姐姐散步回阿伯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和妈妈坐车来到大东海,只见牌子上写着“大东海潜水”,不久,我们就走到了海岸边,我马上脱下鞋跑到水里去,玩了一下,接着妈妈也走下来。我们散步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像踩在棉花上一般;我们沐浴在夏日明媚的阳光里,全身舒服极了。海水向岸上冲,吻着我们的脚,我和妈妈的脚都湿透了。我往水中看,几个外国游客,男的女的小的都有,穿着泳衣在水里玩耍,游泳,还有一个外国青年女孩在冲浪。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感人的镜头
       扫蚊行动
       开心的星期六
       观飘扬的红领巾有感
       修鞋工
       “608”你好
       温暖
       我的手表梦
       学踏缝纫机
       第一次乘飞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关三亚的作文
    三亚落日
    三亚旅行
    三亚之行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我是三亚的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