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就像一条路


人生就像一条路

    在你的人生中,有太多的辛苦、艰难,他们就像一条路在无限的延伸……

    前期,这一条路宽阔、平坦。你在路上欢乐地蹦跳,飞快地奔跑,高兴地玩耍,无忧无虑,多么的快乐。你摔倒了,不必哭泣,一双大手会把你扶起。你渴了、饿了,不必烦恼,美味的食物,将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你累了,不必伤心,一张大床回到你的身下,供你休息。总之,前面的路是快捷而有简单的。

    中期,路突然变得泥泞,变得起起伏伏。你可以后退,但这样的后果只有一个———输,所以,你不能退缩,你还要顽强地走下去。摔倒了,没有人会帮助你,只有你自己爬起来。渴了、饿了,没有人在给你食物吃,只有自己找吃的。累了,只有自己找休息的地方。在这弱肉强食的“大路”上,只有强者生存继续,弱者失败离开。你只有顽强拼搏才能看到属于自己的天地。总之,这里的大路是坎坷的。

    后期,大路分叉开了,你需要思考一下那条路是正确的。你在大路上缓慢的走着,好像力气已用光。终于,你终于来到了尽头,那里即使是乌云密布,你也会大笑、特笑,因为你终于走完了这一生,来到了尽头。

    人的一生其实就像一条路,只要进你的所能走下去,即使是失败,你也不必伤心,因为你用了全力,好好的走了下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真情
       向日葵没有眼泪
       唱给青春的歌
       一次六人游
       畅谈2012
       思友
       不平凡的爱
       在那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喜欢这种感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生活就像万花筒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为人生而战
    人生的价值
    人生有味
    人生需要积累
    世界人生价值观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