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蛙声

夜深了我熄灭台灯,走到阳台上去透气,寒风瑟瑟,风“呼呼”作响,这让想起那久违的蛙声,望着远处踩不出足迹的泊油路,心中无比悲伤人类的足迹糟蹋了多少美丽的天地  
  暮然回首,许多美丽的回忆在我的脑中萦绕。袅袅的炊烟阻挡了大雁南飞的步伐,习习秋风,吹断了夏日不绝的蝉声。黄昏我行走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中听着虫鸣鸟居的声音,心中总有一丝快意。没有电力农村,一到晚上,那位微微闪烁的煤油灯和那老鼠的背影总给人一种神秘感,走在坑坑洼洼的小路上,跌倒了就再站起来。此时耳畔传来了青蛙的叫声,这蛙声真挚,平和。  
  一只飞鸟,以自己柔弱的翅膀提升着大地的视线,一朵野花,以自己单调的颜色丰富着季节的内涵,夜晚,我躺在床上,一只蚊子吸着我的血,我恨它,可又不忍心杀死它,池塘边,一只青蛙,静静地呆在那,等待着猎物的降临,它以自己那双有力的舌头,让人们晚上不再失眠。月亮随着小溪流动,小荷弥漫着清香,萤火虫用自己的身体点亮了星光。耳畔传来青蛙蹦跳的声音,这蛙声单纯,朴实。  
  自由是美好的,它让我们麻木的心灵轻舞飞扬,让我们庸俗的最求黯然失色,让我们人生的航船乘风破浪。手心中一只蝌蚪慢慢蠕动,一次次的滑落,去有一次一次的往上爬,它越爬越远,直到这一刻“嘣”一声它落入了脚底的小溪,它获得了自由,来年夏夜,它为我们歌唱,可我去早已不认识它。他教会了我对自由的渴望。此时耳畔传来青蛙扑通扑通的跳水声,这蛙声自由,温馨。  
  夜深了,如潮的蛙音还在热烈地演奏着,打湿了美丽夏夜,打湿了我的思绪,打湿了我温馨坦荡的情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冰之沧月(转载)
       my summer holiday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想象的月
       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老师
       他是最可爱的人
       最可爱的人——王伟
       难忘的广州亚运开幕式
       假如我是一棵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