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冰之沧月(转载)

我愿意只活十二天。  
 在密室的日子,一待就是十二年,直到那天我被贪狼先生救到了vv学院,我被他抱到了床上,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我陷入了自己的回忆梦里。 九千年前我和哥哥路西法被古悉兰王选中和十一个其他少年一起穿越时空,从古悉兰穿越到九千年后,由我们再去破那宿命的预言“在古悉兰建国一万年后,人类将走向宿命的灭亡,惟有八位元素掌控者合体,才能打破人类灭亡的宿命。”我辞别了家、辞别了家人,踏上了拯救人类的路。九千年的时光仿佛在一眨眼间过去了,冰棺的时间封印打破。我和其他的兄弟姐妹苏醒在了冰棺里。苏醒后我的眼前是和我一起穿越了九千年的他们,再加上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我从冰棺里走了出来,环视着这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男人说话了:“你们既然从古悉兰来,那就一定背负古悉兰承接着打破人类那宿命的预言的任务。因此你们必须完全服从我。”“为什么?”哥哥说话了。“因为,我是能够训练你们,好帮助你们完成打破预言的使命。”我们又重新获得了名字,我叫沧月,哥哥叫玄月,而那个男人自称为k,我们却喜欢他叫k先生。他对我们很好,像父亲一样;但他在我们训练时,却像变了一个人,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恨爱他的。基地里还有一位博士叫q,我们叫他q先生。我们就这样,平静的在黑月基地生活着。不久我和兄弟姐妹们开发了第7感:一月——脑波控制,二月——动物控制,三月和四月尚未开发,五月——肌体石化,六月——声波控制,七月——绝对防御,八月——读心术,九月尚未开发,十月——火元素控制,玄月哥——精神控制,而我自己——御冰术。 生活要是永远这样该多好,可是我们既然从冰棺里苏醒,就要欣然的承受命运……  
 6岁的某一天,我从八月那里听说了玄月哥要离开黑月到的消息。我惊呆了,和弟妹们一起跑了出去,去追赶玄月哥。可是他头也不回地走了,没有看我们一眼。q先生过来把我们一个个的拉了进去,我是最后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summer holiday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想象的月
       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老师
       他是最可爱的人
       最可爱的人——王伟
       难忘的广州亚运开幕式
       假如我是一棵树
       校园之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滑旱冰之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