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牵牛花


秋风习习,树叶黄了,渐渐地脱落了。很多花朵已失去了娇艳,凋谢了。这时,牵牛花张开了它的喇叭报秋了。
我喜欢牵牛花,首先就是当众多的花朵失去艳丽时,它却赶忙开放,装点大自然,并向人们报告,丰收的金秋时节来了。
每当这个时节,我都要到新南湖公园去欣赏那满园的、万紫千红的牵牛花。
啊!新南湖公园的牵牛花一年比一年多,一年比一年艳。这又是我应该赞美它的原因,牵牛花它不需要人们劳作,自已开花结籽;自已发芽牵藤。
啊!那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牵牛花在微风中颤颤抖动,就像一群群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我睁大了眼睛,欣赏着美丽的花朵;欣赏着飞扑在花丛中的蝴蝶,几乎分不清蝴蝶;分不清花了。
牵牛花的藤蔓爬行在沟坎上,匍匐在山坡上,攀沿在篱笆上,树枝上。碧绿的叶片在秋风中沙沙地响。牵牛花那适应环境的能力和顽强的生命力,还鼓舞了我战胜挫折经受磨难的意志。
离开新南湖公园时,我还不停地回过头去,回顾那没有人工雕凿痕迹的、满山遍野的牵牛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课桌
       奶奶您真了不起
       垃圾桶的启示
       赶猫行动
       我的班主任
       登长城
       《举起手来》观后感
       怀念青莲姐姐
       我的电脑
       柳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观察收获之牵牛花
    路边的牵牛花
    牵牛花给我的启示
    我家的牵牛花
    牵牛花
    野菊花与牵牛花
    我爱故乡的牵牛花
    我家的牵牛花
    牵牛花
    我喜欢的牵牛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