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

秋游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秋游活动,早上,每位同学带着美味的零食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一唱一跳的来到学校。  
  早上8点左右,我们来到楼下排队,时老师整队老师说:“六(1)班和二(1)班做3号车……”我们站到了9点多时,车还没有来,同学们都不耐烦了“唉!怎么还不走啊。都几点了啊?”的抱怨声频频响起,我问导游姐姐:“车怎么还没来啊?”“堵车了,再等一会吧!”9点15分车来了,我们来到桥头上坐上了车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车开了一会儿后车居然坏了,我们又等待下一辆车,车来了我们又坐上车,我们在车上谈笑风生,到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我们怀着悲愤的心情走去,那里面有着无数的抗争图,是啊,不论我们将来怎么样也都不能忘记这种耻辱!  
  馆内还有无数抗争烈士的骨架,看着大屠杀的画片同学们都快哭了!  
  中午,我们又来到绿博园,草草吃过午饭后我们去玩游戏设施,玩了摩天轮同学们都感到很恐怖,我、王琳、陈扬、钱华钊坐在一起,我们尖叫着打闹着,到了最高点我们讲着鬼故事越发恐怖,后来王琳给我们听了千方百计我们才感到不恐怖!  
  这次秋游虽然发生了很多“意外”可是大家都玩的很高兴,也都了解了中华的历史,了解了1937年12月13日日本人在中国南京城区及郊区对中国平民和战俘进行的长达6个星期的大规模屠杀、抢掠、****等战争罪行。死去了30万多的中国同胞的残酷罪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穷人》续写
       神奇—本子—母爱
       辩论: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我的魔女生活
       黄角树
       玉兔成仙
       
       我最敬佩的人
       春天的脚步
       家乡的秋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游游记
    秋游记
    秋游玉泉寺
    秋游白象湾
    秋游植物园
    秋游河堤公园
    秋游开心的一天
    秋游真快乐
    秋游云河谷
    秋游——成功岭度假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