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本子—母爱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密码本,说我要是以后把愿望写进去,密码本就会实现我的愿望。我高兴的答应了。从这以后,我便每天晚上都写一篇作文。记得有一次,我的卡子没了,这可是我同学的啊!我的心情一下子“乌云密布”,马上开始找起来。“沙发、写字台、桌子、茶几、卧室,都找了,还剩那没找呢?”我自言自语起来。“对了!问妈妈去。”我飞跑到妈妈的卧室,说:“妈,我的小熊卡子不见了,你看见了吗?”“啊?没有啊,怎麽了?”妈妈问,“哎呀!我的卡子不见了,这是我同学的诶!”“活该!让你放东西没个位!”“哎呀,人家的东西不见了,你也不帮忙找找,就知道骂人,讨厌死了!”我厌烦的说,妈妈就走了。于是,我晚上的时候,便将这件事写进了我的密码本,第二天醒来,竟然看到小熊卡子安然无恙的躺在我的床头,“咦?卡子怎摸在这?是不是我的密码本帮助的我啊?”我惊讶的叫了起来,“好了好了,找着就行啦,赶快洗脸梳头,吃饭去学校。”妈妈走过来说。  
  还有一次,我的十元钱丢了,我又把这件事情写在了密码本上,希望它帮我找着,并放在我的口袋里。写完后,我将本子放在了桌子上,出门上学了,过了一会,我忘带红领巾了,边回来去,这时,我发现妈妈正在我的卧室里面,看着我的密码本,我一切都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妈妈在帮我,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失声叫了起来:“妈……”“啊?”妈妈慌忙的转过头,“啊,你怎摸回来了,我,我……”“妈!”我跑了过去,一手抱住了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辩论: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我的魔女生活
       黄角树
       玉兔成仙
       
       我最敬佩的人
       春天的脚步
       家乡的秋天
       我们的新老师
       第一次做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神奇的叶子
    我爱神奇的雾
    神奇的零食机
    神奇的狗妈妈
    神奇的纸树
    神奇的朦胧宝塔
    一件神奇的事
    神奇的力量——变形金刚3(2
    神奇的胖大海
    神奇的水果抹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