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

父爱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抚摸你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不知不觉你鬓角露了白发,不声不响你眼角上添了皱纹······”每当听到《父亲》这首歌时,我就泪眼朦胧。  
  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对母爱进行了歌颂赞美,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成为千古佳句·····却没有几人为父爱飞毫泼墨,其实父爱对我们的成长也是不可忽略的,我有着深刻的体会。  
  父爱是严厉的。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为了让我学拼音和成语,为上小学打基础,不让我午休。那时,我总是捣乱不愿意学,认为别的小伙伴都可以玩,为什么我却要每天中午与这几个拼音相伴,我几次反抗,可是爸爸的态度却越来越严厉,要求越来越高。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语文成绩名列前茅。现在想想,我的成绩和爸爸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  
  父爱是无微不至的。在我生病的时候,他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一会儿给我拿毛巾,一会儿给我拿水,一会儿摸摸我的头,在我旁边陪伴我。  
  “听听你的叮瞩,我接过了自信,凝望你的目光,我看到了爱心,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笑声,再苦再累你脸上挂着温馨······”父亲我永远爱你,来世还要做你的儿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
       老师,我错了
       尝试着买菜
       你排我这里吧
       吃蚂蚁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烦恼
       批评,是一种爱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父爱永恒
    父爱如茶
    父爱深深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父爱使我潸然泪下
    父爱的味道
    父爱作文400字
    父爱是金
    父爱深深深几许
    奇迹的名字叫父爱(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