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青苔

在这个万紫千红的大自然中,我曾被山茶的美丽所折服,曾被牡丹的娇艳所陶醉;我赞美松柏的顽强,更对梅的坚贞所钦佩。但在有无数奇花异卉的世界中,我最喜欢的却是在那岩石缝,墙角,峭壁,偏僻的泥泞小道上生长着的青苔。  
  一提到它,人们就会想到:在湿润的隐僻地带生长出的一团团可怜的绿色,被人遗忘的一道风景线。  
  可我却不以为然,青苔只需一片薄土,几滴雨水,便繁茂的生长,它从不奢望有一线阳光的照射,也不强求有人们的观赏,山茶需要人们的照料呵护,青苔哪?牡丹需要人们细心的培育,青苔哪?它只是在平平凡凡的生长过程中奉献自己的一片苍翠,默默的装点着美丽的大自然;它不曾为自己的渺小而自卑,它不曾为自己的不起眼而自暴自弃,它在生生不息中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我爱青苔,爱它那无私奉献的道德,我爱青苔,爱它那不求索取的精神,爱它那顽强的品质;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会以那岩石缝,墙角,峭壁,偏僻的泥泞小道上生长着的青苔为榜样,无私奉献,不求索取,顽强拼搏!  
  我爱青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鲁斯王与丽莎的生活1【结婚1记】
       我的闹钟
       长耳朵“狗”
       世博游
       my summer holidays
       可恶的坏习惯
       向你推荐一本书
       拥有诚信,是一笔财富
       我终于成功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