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风筝


今天是星期三,阳光灿烂。我们在下午的班队课上放风筝,可好玩了。
我们在班队课的时候,把风筝组装好,然后就开始放了。
我们是和几个人为一组,要把风筝放到天空中去。我先拿住风筝举高,另一个人拿着线。她数到了三字,我就把风筝往上一送,她就迅速跑了起来。那只风筝随着我向上一送就向上徐徐升起。可是,那风筝好像不听话似的,刚上天空不久,就东倒西歪的胡乱摆动,又好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不一会儿,风筝就落到了地上。这可真让人伤心。
看到别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把风筝放上天空,自己又和同伴一起再放。这一次,比较顺利。可是好景不长,风筝来到半空中就不上去了,反而一个倒栽葱落了下来。我们几个人都冲了上去捡起了风筝继续放。大家轮流着尝试。可是,一个个都失败了,没有一个人能够把那只风筝放上去。再看看别人的风筝都已经飞得很高很高了。我们只好拿着自己的风筝坐在地上叹气。
坐了一会儿,大家又商量着怎么把风筝放上去。大家讨论了一会儿,还向会放风筝的同学请教了一些经验。然后,我们就又开始放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把风筝放上了天空。这一下可好了,大家争论着怎样把风筝放得更加高。有人说:“快放线,我们要追出那一只风筝!”有人说:“快收线,你看风筝快要离开我们而去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这时,风筝却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放线、放线,还是放线,一直到线快要放光的时候才停止放线。


过了一会儿,一只风筝迎面飞来,差不多快要撞上我们的风筝。我立刻拉线转移地方。还好对方也赶紧指挥他们的风筝离开了我们的风筝。好,我才轻轻地舒了一口气,有惊无险!,风筝飞到了高空,不停地摇摆,好像在向我们致意。
再看看别人的风筝也千奇百怪,有老鹰风筝、燕子风筝、三角形风筝、凤凰风筝……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爱
       大课间
       
       
       美丽的秋天
       我的小狗
       我是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太阳请假
       太阳请假
       妈妈的“三八”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公园里放风筝
    春天放风筝
    回忆童年放风筝
    我学会放风筝了
    放风筝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的“酸甜苦辣”
    小狗放风筝
    记一次放风筝
    放风筝(续)
    放风筝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