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昨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参加万蝶作文班举办的颁奖典礼。

一来到颁奖典礼的现场,只见有许多小朋友已经来到了。我看见他们都向签到处走去,于是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向签到处走过去。

到了签到处,我先签了一个名字,然后那里的老师给了我一件衣服,我穿上去刚刚好,后来我又得到了一个小贴纸,上面有我的名字。于是我对号入座后,等待着颁奖典礼的开始 。

颁奖典礼开始了,只见每个同学都面带笑容,手拿奖状和礼品,都高兴极了。我也放松了许多,心想:“啊哈!看来这件事多么光荣呀,能在颁奖台上让广大观众看着自己的奖品,是多么荣幸呀!”我在心里暗暗笑道。可是,老师说了一句话,使我大惊失色、紧张万分。老师说:“同学们,你们每人说一句感谢的话。”我想来又想去,终于想出了一句很好的话:“我十分感谢自己的父母和老师,是他们在我背后一直鼓励着我,是我作文获了奖。”当我上场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可是老师没让我们发言,我的心又放了下来。就这样,我也获得了奖状和奖品,于是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本次颁奖典礼让我既紧张,又害怕,还激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慈祥的妈妈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秋天
       幸福
       我有一个梦想
       微笑面对生活
       
       幸福的颜色
       雨中的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颁奖
    老班长颁奖词
    在第四届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
    颁奖典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