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

  

    不经历风雨,如何能看见彩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成功,这是一个有人拥有,有人幻想的字眼,而在那一刻,我真真切切的感到了成功的喜悦。
    三年级的我很害怕举手发言,每每上课都不敢举手,担心自己讲不好,因为这样,所以老师上课总是叫我起来回答问题,而我也总是支支吾吾说不出来,终于有一天我被叫去了办公室,老师对我说:“你要大胆发言,说错了,老师也不会讲你的。”我只是犹豫的点了点头,以后的课上,我还是不敢举手,渐渐的,我发现再这样是不行的,不举手发言,怎么了解知识呢?于是每天回家,我又给自己增加了一项作业:读课文给爸爸妈妈听,一开始读书时,我的声音不是很大,读地也不是很有感情,后来,在妈妈的提议下,我才把自己的声音读大了一点,有感情一点,就这样日复一日,一天,妈妈对我说:“今天,你阿姨要来,你读书给她听,顺便也帮帮你自己提高提高胆子。”我胆怯地点了点头,这是我第一次对爸爸妈妈以外的人读书啊,不久,阿姨来了,妈妈把书递给了我,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蹦出来了一样,我紧张的拿起了书,嘴巴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般,一点也发不出声音来,我咬了咬牙,很生硬的读了起来,声音小的像蚊子哼一般,我瞟了瞟妈妈和阿姨,她们正在对我微笑,那仿佛是一双温暖的手把我从紧张的窘境中拉了出来,带领我走向光明慢慢的我越读越起劲,也不在害怕了,我情不自禁的带感情的大声朗读了起来,因为,此刻我已明白,一个人在面对自己的恐惧时,一定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当我放下手中的书时,妈妈与阿姨一下子为我鼓起了掌,“读的真不错。”阿姨说,一时间我的心中像吃了蜜一般甜,真的,那时我明白了,是成功的感觉!
    之后我的胆子越来越大,在一次公开课上,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可是班里没有一个同学答出来,老师的目光焦急的在同学们中游走,我自信的举起了手,老师微微一笑,我流利的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后来,我的读书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对啊,只有风雨过后才有彩虹,才有成功,宽阔的草坪上,我正对着天空在心中呐喊:我成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
       我的母亲
       我的梦
       祖国在我心中
       感恩父母
       一千滴眼泪
       
       中秋之夜
       读书
       开学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一次成功的尝试
    阅读伴我成长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鲁迅带我成长
    周总理精神激励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