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我今年六年级,有许多的烦恼.............
        比如:作文没有灵感、和同学闹矛盾、自己感觉孤单、爸爸不让玩游戏、喜欢看小说.........................
        用作文没有灵感做例子吧!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我五年级,直到六年级开学时都很有灵感,怎么一到老师说要写作文时,就没了呢?那样我写作业就浪费时间,找作文抄,不愿意写作文...........可是作文是不得不写的,你不写老师就会骂人...............我现在写作文,足足要想一个小时的题材,而且写的不是很好。我在老师面前一直是个乖乖女、好学生,我不想破坏老师对我的这种影响。
       其实吧,说道我和同学闹矛盾也不是故意的。
       她那天带了一本同学录,同学们都很好奇,我也不例外。第一个是李澄优(化名),第一个留言是李澄优,优优其实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可是我就在心底抱不平了,为什么我每次都在第二?她和优优吵架时是我和她在一起,是我帮她渡过难关,每天中午是我不顾爸爸的指责和她一起讲话.........可为什么,为什么我在她心里就是比不过优优?优优真的有那么好?我在心里默默流泪,可在外表还是强颜欢笑——职位不和她吵架........可是她对优优那么好,让优优写的时候,就照顾前照顾后,让我写的时候就说“第二个上,别写错了。”就和优优玩去了.....我生气了“为什么我是第二个啊?”“你就是第二个啊!!”“可是,你和优优吵架时是我和你在一起玩好不好!!!!你和我吵就有多少次?你和优优吵架又有多少次?你凭什么把我放在后面?”“因为优优和我玩的时间最长啊!!”简单的一句就把我返回来了。我默不作声的写着同学录,突然一句又查来“灵溪,你别把气撒我同学录上啊。”我顿时怒了,我为什么要把气撒同学录上啊?就这么吵起来了.........所以我在那天下午就买了一个比她买的贵的同学录.............现在关系都不是很好...............
        ……
        我的烦恼好多啊,这些烦恼我都解决不了,真的好烦好烦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
       我的梦
       祖国在我心中
       感恩父母
       一千滴眼泪
       
       中秋之夜
       读书
       开学了
       我喜欢读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