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要……


“耶耶”听到这欢呼雀跃的呼喊声,你一定会有点儿奇怪吧,告诉你吧,我和bb博士联合研究打造的“超级克隆器”问世啦,刚出厂就轰动全球,我俩也因此获得很多殊荣,人们都争相购买我们的产品,效果出奇的好,竟被抢购一空,幸亏我耍了点“小聪明”提前悄悄藏了一个以便自己使用嘛!
从小我就听说过郝副营长的事迹,他那麽希望见到灯光,可他为了给战士照亮前进的道路,却暴露了自己,因而结束了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我既敬佩他而有又点儿遗憾,为什麽呢?现在祖国强大了,科技领先了,什麽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温柔典雅”的日光灯,“璀璨娇艳”的花瓣灯,应有尽有,可郝副营长却都无缘再见了,为了让他完成毕生的心愿,再享享人间的天伦之乐,我下定决心克隆他——人人敬慕的战斗英雄郝副营长。
经过几道复杂的克隆程序,郝副营长“死而复生”了,哇!一模一样,我真有点儿佩服自己了。当我成功克隆郝副营长这一消息传出去后,郝副营长的战友王愿坚赶来了,他已经年愈古稀,见到自己的战友还是那麽英俊潇洒,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郝副营长倒挺敏锐,见到自己的战友,来了个“特级”拥抱。他们老友重逢,好不激动!
接下来我们陪同郝副营长参观了灯展,当他看到自己梦寐以求的日光灯,看到遥控的变形灯,看到漂亮的城市霓虹灯,感慨万千:“现在啊,社会进步了,人类也更享福了!我们那时候,只有白天才能好好学学知识,夜里,点起煤油灯,战士们都会被“熏”成“大熊猫”,现在可好了,灯光不仅能帮人们完成很多事情,还能供人们欣赏。真是不错耶!”


是啊!现在人类进入了高科技时代,这不,连人都可以克隆了,不过要想在当今社会一鸣惊人,就得好好学习科学知识,要不理想都会只是梦幻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边
       妈妈,您辛苦了
       珍惜生命的源泉--水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
       多姿多彩的2005
       给妈妈洗头
       秋游连续剧
       神奇的文具
       秋天的果园
       妈妈您幸苦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我要投稿
    妈妈我要对你说
    明天我要毕业了
    我要的世界
    我要感谢陆老师
    我要考第一
    我要长大
    我要感谢他
    爸爸,我要对您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