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连续剧


导演/编剧:刘秀燕 郑伊文
演员:龙港四小六年(7)班师生
第一集 秋游像支兴奋剂
老师走了进来,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我告诉你们半个好消息。”我的脑子里突然飞快地闪过一道亮光,“难道是秋游。”似乎别的同学也想到了这一点,异口同声地说:“秋游!”老师笑了笑,说:“原来你们也知道了。”“但是要去不去秋游还没决定,这还只是半个好消息。”老师说。
虽然只是半个消息,也有可能不去,但我们还是很兴奋。有的同学兴奋地直拍桌子;有的同学疯狂地大叫;我好像吃了支兴奋剂一样一蹦三尺高。
写作文的时候,我的脑子被“秋游”二字填满了,直想现在就去秋游。我现在终于知道了什么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此时,我觉得我是一日不去秋游如过千秋啊!
第二集 秋游成了紧箍咒
自从老师宣布去秋游之后,秋游成了老师的秘密武器,我们都成了孙悟空的化身,都戴着一顶紧箍咒。
也许是因为太兴奋的缘故吧,早读课,我们都在议论着秋游。老师板着脸,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生气地说:“早知道就不把秋游的消息告诉你们,现在都成什么样了,再不认真读书就……”教室里立刻消失了说话声,传出了琅琅读书声,生怕老师取消秋游。
上语文课的时候,我虽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一副很认真的样子,可心里想得却是秋游。一个同学跟另一个同学悄悄地说秋游要去买什么东西,这被老师发现了。老师眼睛一瞪,拿起黑板擦往桌子上用力一拍,大声地说:“难道你们不想去……”谁都知道老师后面要说的是秋游二字,班级立刻鸦雀无声,连小小的一根锈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虽然老师经常拿“紧箍咒”来吓我们,但紧箍咒再大也大不过秋游啊!
第三集:明天,我们去秋游
明天,我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文具
       秋天的果园
       妈妈您幸苦了
       小兔子
       奶奶家的菜园
       小粗心的我
       要抓紧时间
       马、狗和老鼠
       清洁
       我忘不了打碎碗的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游游记
    秋游记
    秋游玉泉寺
    秋游白象湾
    秋游植物园
    秋游河堤公园
    秋游开心的一天
    秋游真快乐
    秋游云河谷
    秋游——成功岭度假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