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微笑


“哎,你们知不知道,今天是许老师的生日。”不知是谁在向同学们传播“小道消息”,“什么?许老师的生日?真的吗?”我们急忙跑去问许老师,许老师却一言不发,只送给我们一个神秘的笑。我们一看,心中暗自高兴,这证实了我们的猜想。许老师走了,教室里便炸开了锅,大家都在叽叽喳喳地商量着生日计划……
吃晚饭后,我们的计划开始了。首先大家召集班上的同学,发动捐款集资,同学们一听说是许老师的生日,便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不一会儿,钱包便鼓了起来。随后,大家便利用这些钱买了一束鲜花,一个笔记本等礼物。开始布置教室啦,瞧,大家可真积极,有的同学在设计黑板,有的同学在插鲜花结彩带,还有的同学在点蜡烛……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就是由班委会去请许老师了。
“来啦,来啦”随着一声喊,大家都一齐关上了电灯,唱起了生日歌。许老师进了门,一看这阵势,还真有点不知所措了,在门口呆了会儿。还是女生手快,把许老师给拉了进来。许老师被同学们的率真和懂事所感动,乐呵呵地接受了礼物,笑得合不拢嘴了。
最后,大家开起了生日派对,别说那场面真热闹,以前害羞的女生们都争先恐后地表演节目,许老师也和我们一起唱起了歌儿。男生们更是高兴,跳上了桌子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生怕老师看不见,大家都像欢乐的小鸟,在许老师身边唱啊跳啊,一起渡过了一个最难忘的夜晚。


许老师消融在无边地欢乐之中,看着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许老师笑了,那个微笑是世界上最甜、最美、最快乐、是幸福的微笑,她在我们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爱的种子。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学普通话
       绿叶节
       真诚的友谊
       为了灿烂的明天
       和谐的校园
       我爱我的文具盒
       打嗝
       待人宽厚平风波
       奇怪的梦
       做喜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