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和谐的校园


“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学校”的活动开展以来,我们的学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学校的操场上,到处都可以看垃圾和被打翻的花盆,折断的树枝。久而久之,这也没什么稀奇的了,我们也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可这几天,操场上干干净净的,再也看不见她以往脸上的“污渍”了。垃圾在操场上不见了踪影,花盆站得端端正正的,树枝也仿佛整理了她以前那蓬乱的头发,变得俊俏起来。
以前,学校的次序很乱,一下课或上下楼梯就推推搡搡,挤来挤去的,更有甚者,在人群里横冲直撞....总之,那秩序惨不忍睹。可这几天来,同学无论是上楼下楼都规规矩矩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东推西搡了。
以前,教室的地板上常有人乱扔垃圾,更有人把自己周围的垃圾往人家的位置下面踢,随地吐痰也不是什么稀奇。可这几天来,教室变得出奇的干净,人们的陋习也不见了踪迹。
你看,上课时大家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积极参与;下课时,大家跳绳,打羽毛球,打篮球,玩得十分开心;课外,同学们正在准备参加学校组织小制作比赛,大家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一起制作起来,谁遇到了困难,其它组员都会先放下手中的工作,去帮助他,直到把困难解决了,他们才继续做自己的工作。总之,这些活动都有益身心,让人们感到校园里处处充满了活力。


有时,哪位同学在考试时没有笔写了,就会有同学主动帮助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递给他一支笔。有时,有的同学不小心受伤了,看到了的同学都会十分热心地将他小心翼翼地扶医务室去。有时,谁情绪不好,就有同学上前嘘寒问暖。
“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学校”的活动犹如一股和煦的春风,她吹暖了整个校园,吹暖了每个班级,吹暖了每个同学的心,吹得整个校园盎然春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文具盒
       打嗝
       待人宽厚平风波
       奇怪的梦
       做喜蛋
       发下考卷以后
       买东西
       构建和谐校园得从小事做起
       我为校园和谐作贡献
       温馨的校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灿烂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美丽的校园》
    初春的校园
    别了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和谐家园
    和谐校园幸福你我演讲稿
    美丽快乐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