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9)

樱含姐妹今天换上了一条醒目的浅蓝色纱裙(因为她俩是双子座的),是为了运气好些,别那么衰。等她俩走出来时,冷冽寒大声说:“你俩没发烧吧?!都穿蓝色纱裙,还是广袖流仙裙!”秋含很文静地说:“没事,我们很好。身体很健康。”冷樱却说:“拜托,请您用词恰当一些!我们是怕今天去取黄灵神珠时太衰了,穿一下蓝色纱裙又不变态,这叫自我保护。ok?!”“懒得理你!”冷冽寒说。这时,安洋轩跑来,说:“月美仪公主说集合啦。”几个人马上奔下楼。  
  “今天的任务是取黄灵神珠。之后有一周的休息时间。秋含和冷樱可以随意参观巫师时代。”月美仪说。“没问题!”冷冽寒打了个响指,马上骑到自己的雕上,潇洒地说。冷樱不屑地说:“切!耍什么酷?!”  
  “地点:催眠火山。”秋含低声细语地说。“拜托,小含,你的声音太小了吧?!地点:催眠火山!”冷樱高声说。  
  今天,安洋轩特换上了一件黄色的t恤,他说如果今天是他拿的话,这样搭配比较和谐一些。冷樱差点吐了。  
  到了催眠火山后,安洋轩走到一个火山边缘,往下望,提心吊胆地说:“妈哟!真高哇!摔下去就死翘翘啦……”“地图上写着要找一座最大的火山,旁边还站着一位穿黄色衣服的男生……”秋含滔滔不绝地说。“那你不等于在说那座火山?!”彩奕和凡萱异口同声地说。“哪一座啊?”秋含问。“就在这儿啊。”冷樱拉着秋含跑去。秋含核对了一下,说:“嗯。不错。是这座火山。我们快下去吧。哎,等等!这…这好像是…”秋含的脸色不太对。“是什么?”三个女生问。秋含惶惶不安地说:“这…这是一座活…活火山…”几个女生惊慌失措的样子,引来了四个男生。“怎么样?找到了吗?我们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就这座…”“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嘛。记住,下去进入熔岩时一定要念防身咒语。”莫琦细心地说。他的话音刚落,樱含姐妹就喊:“沐缘沐萱,樱花落雪,茉莉舞絮!”沐缘和沐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真好
       朋友,对不起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家乡的公鸡泉
       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冬天(转载)
       快乐伙伴
       公共场所的猜迷游戏
       踩气球
       哎呀,这个颠倒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