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12)

第二天一早,所有人都醒来了,樱含姐妹特地穿上双胞胎裙,只不过是颜色不同罢了。冷冽寒一见,说:“你们的衣服能说美轮美奂吧?!”“多谢夸奖哦。”冷樱说。“哇,冷樱小姐,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懂礼貌啦?”冷冽寒说。“很抱歉 ,您用词不当。这叫本小姐今天心情好,没空理你。”冷樱说。“好你个冷樱,从侧面骂我!”冷冽寒说。“你还不笨嘛。知道就好。”冷樱说。  
  吃过早饭,8人一起来到郊外,将热气球弄好,由冷冽寒在热气球上摆放零食、中餐,其他人帮着搬。“ok,完工喽!”冷冽寒高呼。“谁说你完工了?!男生们都在热气球上了,那我们女生怎么办?!你来帮忙拉!”冷樱毫不客气地说。冷冽寒尴尬的样子实在是令人开怀大笑。冷冽寒很细心地扶好彩奕和凡萱上热气球,并且拉了一把秋含,最后,对冷樱说:“你要是不来的话,你自己爬上来啊。”冷樱想了想,还是答应让他拉自己一把。  
  热气球准备起飞了,安洋轩和夏云深喊倒计时:“10…9…8…7…6…5…4…3…2…1…0!”;上官莫琦马上拉杆;冷冽寒确定方向;樱含姐妹趴在栏杆上眺望前面、仰望天空或俯视下方;彩奕、凡萱安然地坐着。  
  “第一个景点:源焕森林,当然,我们已经参观过了…”冷冽寒便吃面包边说。樱含姐妹开始俯视下方。那里少了红灵神珠,活火山已经消失了,树林更加苍翠欲滴、也茂盛多了。“下个景点是巫师世界最有名的国际化大都市——小吃城,夜晚还可以去冰湖上溜冰、吃烧烤。”“说那么快干什么?!”冷樱说,“我们不需要欣赏啦?!”“同意!”彩奕和凡萱异口同声地说。冷冽寒闭口难言。  
  他们欣赏了一上午,已经到了中饭时间,秋含铺好垫子,把所有饭都端了上来,说:“开饭啦!”8个小伙伴都乐呵呵地吃完后,热气球已经停在了小吃城的上空。“我们去小吃城逛逛?”冷冽寒问。“晚上来吧,你不是说晚上还可以溜冰吗?”冷樱说。冷樱已经对绝缘峡谷里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奶奶的幸福生活
       柳江之旅
       忙乱的早晨
       千里长亭
       公主与王子(上)
       我的“三爱”奶奶
       爷爷,我想对您说
       我是一名小士兵
       狐狸学艺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