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红色是太阳的颜色,是玫瑰的颜色,是牡丹的颜色,是革命的颜色,是英雄的颜色,是鲜血的颜色,是、、、、、、    木棉花为什么这样红,红的像燃烧的火? 在前往安叶民烈士陵园的路上,火红色的木棉花儿一朵朵的盛开着,他们像用烈士的鲜血浇灌而长出来的,悄悄地在为战场上牺牲的烈士们守护英魂,无声的告诉着我们烈士的英勇和伟大。           到达了安叶民烈士陵园听了安叶民那伟大烈士的故事--------8月23日,在福建前线与被占据金门岛的国民党炮战中,一颗炮弹在他们炮位上爆炸,弹片击中了火炮后面的弹药包,燃起熊熊烈火,火舌扑向左侧的数百颗弹头,关系到了火炮和整个战地的安危。安叶民不顾个人安危机敏地把火炮引向隐蔽壕转动,火烧到了他的衣服,他忍着烈火燎烧,奋力转动方向盘,直到炮身转到隐蔽壕中,才退下炮盘。安叶民全身烧伤了百分之七十,由于没有及时治疗,安叶民在9月9日壮烈牺牲了。             我想木棉花儿之所以开得如此红艳夺目,一定是因为共产主义战士安叶民永垂不朽的精神是他如此夺目。除此之外也要让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永远记住这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战地安全的伟大英雄--------安叶民烈士。             这位伟大的英雄将永存在我心中,也将永远存在所有中华儿女心中那个。     我想,花儿就是为此开的这样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念师恩
       访友
       成长中的感悟
       难忘的周末
       家的故事
       秋之夜
       到此一游
       我表哥给我留下的印象
       大自然的声音
       我失去了一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为什么生活
    蜗牛为什么喜欢下雨
    推荐一本书——《千万个为什
    妈妈为什吗不要我玩电脑
    爷爷的花儿开了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
    五月槐花儿香
    生活像花儿一样
    花儿和农夫
    我为什么而奋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