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价值


  飞蛾扑火那是轻视生命,歌德的“为世界创造价值”那是利用生命,然而,我认为,虚度光阴,则是浪费生命。
  生命,我无法理解它存在的价值。但是,我猜想,它也许就是一朵花,有与生俱来的美,绽放出绮丽,供世人评论与观赏。它或许就是一个蛹,历尽千心万苦,种种磨难,终于有一天,破蛹而出,向世界炫耀自己的资本——美。
  我拥有生命,经常感受到它的跳动,它的沸腾,那种绽放的喜悦,那种破蛹而出的冲动。放弃生命不是伟大的,是可耻的,生命只有一次。上帝不会偏心,只有有勇气面对生活发出的挑战,掌握生命,不让它从指尖流逝,才能让生命精彩。
  生命的价值不是靠你我来评论,而是靠自己操控。我不明白世上为什么会自残,会轻生,是因为他们真的碰上了难以解决的事吗?不,与其说是碰见了困难,还不如说是不肯尝试着解决。条条大路通罗马,为什么要伤害自己伤害生命呢?要知道,生命因你而精彩,因你而有价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削土豆
       切菜
       我想发明时空穿梭仪
       花果山的明天
       读《梦想的力量》有感
       未来的马
       探险营救大熊猫
       爸妈锛偛还燥絸锝
       快乐的童年
       怀想天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