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错了

  

      夜晚的时候,秋风一阵阵的吹过,宁静笼罩着,就在这时,我家却传来了一阵喧吵。

“跟你说过几次了,你不要乱说话,好不好”妈妈大声嚷嚷着“以后去玩不会带你了”

“好啊,不带就不带,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冷哼了一声,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出去玩吗,我不出去还不行,我一边想一边嘴里嘀咕着,这时,眼泪不知什么时候从我的脸颊边滑过,我强忍着,使劲擦干眼泪,没让妈妈发现。当我回头再去望着妈妈的时候,她已经走了,这时候的我,眼泪就像下不完的雨一样,哭了一边又一边,我有些后悔,我不该对妈妈那样做,那次是我说错了话,不应对妈妈这样,我越想越伤心、后悔。                            

     半夜,我把被子给登了,也不知道哪双温暖的手在把我的被子重新盖在我的身上,盖得严严实实,再在边上仿佛多看我一眼,当她的背影走了的时候,我才发现,那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妈妈,这时,我在掩饰不住自己的悲伤,放声大哭了起来,妈妈听见,连忙跑步过来。

“怎么了,宝贝,干嘛哭啊”妈妈抚摸着我的脸,一边说,一边擦掉我的眼泪

“呜呜,妈妈,我错了”我边说边抱着妈妈哭着

“不,宝贝,你没有错,妈妈不该对你那样凶的”妈妈微笑着看着我

我的心情仿佛轻松了许多,我抱着妈妈,一边道歉,一边流淌着泪水

妈妈,谢谢你的关爱,我错了,请你原谅我,我不该乱说话,我不该对你发脾气,我知道妈妈你是很爱我的,我也永远爱你,我的好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姐姐说梦话
       课堂作文——家庭趣事
       小白
       小猴子
       我爱妈妈
       可爱的小品
       欢庆国庆
       月亮
       那一刻,我流泪了
       依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