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这人真是……


  我想大家一定受到过教训吧!这不,今天由于我的作业没有做好,不仅被老师训了,还吃了爸爸一记耳光。
 一大早起来,爸爸按照惯例,边穿衣边问我作业完成情况。当然,我的回答是“全部完成”。但坐上了爸爸的汽车,我就开始胆战心惊,毕竟……刚走到教室门口,我们就碰到了何老师,何老师笑眯眯地跟我们打招呼:“哇,你们一家子可真早啊!何纪挺,今天你可争了个第一呀!”我勉强地笑了笑,知道何老师接下去就会伸手向我要家庭作业了。还没等何老师开口,妈妈先说上了:“小挺挺,快把作业都拿出来,先让何老师给你检查。”“哦!”我小声应允着,就打开书包开始“拼命”地找起来。时间一粉一秒地过去了,我还是在书包里一个劲地搜索着。“怎么回事呀,你爸说你作业不是都完成了吗,怎么老半天都拿不出来呀?”妈妈急了,就帮我来找作业本。找遍了书包的每一个角落,还是没有。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就好像刚吃过辣椒似的,说起话来还真带着浓浓的火药味:“你又撒谎,啊,骗父母,骗老师,你还是个‘人’吗?”见此景,何老师刚才的笑容也不见了,她二话不说,就把我叫到讲台前,很严肃地说:“何纪挺,你是怎么回事!这一个星期又没做作业?我上一个星期怎么跟你说的。你又是怎么答应的,何老师真的无话可说,你就履行你的诺言吧!”何老师顿了顿,又问到:“你数学作业做了吗?”“啊?”我故意装作没听清,其实是因为我心里有鬼,数学也没做。但我还存有侥幸心理,撒谎说“:上周五放学,朱老师没有发给我试卷。”“难道……你……哎!你自己到朱老师办公室去吧!”何老师一脸的无奈,接下去就什么也不说了。


  我默默地走出教室,来到朱老师办公室门前,看见朱老师在办公室里和其他老师兴高采烈地聊着天。我有些为难,正想喊出口的“报告”又吞了回去。我在办公室门口徘徊了片刻,还是鼓足了勇气喊了声:“报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我重返校园……
       秋天的公园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我眼中的幸福
       雕刻心中的天使
       患“难”见真情
       尴尬的头发
       二十年后再聚首
       日光浴
       《游子吟》改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呀
    当盲人真不简单
    我这个小丫头的“公主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