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年,我重返校园……


  今天已经是25世纪了,我还是老样子,一副老油条的样子。重回故校,心情就是不一样。
  刚走到校门口,大门口自动开了,但前面马上又出现了一个掌纹门,哎呀,还是进不了。我曾经也是这里的学生呀,也许……我怀着侥幸地心理伸手一试,什么反应也没有。咱办呢?再试试吧!于是,我学着电视上的“芝麻开门”的节目,嘴里喃喃自语道:“芝麻开门!”哎呀,门还真的开了。我兴奋极了,一个箭步跨进了校园。
  哇,这哪儿是学校呀,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呀!学校到处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到处弥漫着生机,充满着活力。咦,怎么不见人影?我东转转,西找找,除了花草树木就只有绿荫丛中的一排排造型可爱的红白小靠椅了。我实在是找累了,一屁股就坐在了眯着眼、笑得最甜的红色小猪靠椅上。“哎哟,谁呀!”不知哪儿冒出了一句。吓得我马上从靠椅上跳起来。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没发现什么呀。于是,我又挪动脚步走向靠椅,屁股刚沾到点边,又听见那叫声了。我再也不敢坐了,又害怕又纳闷。这时,一阵欢快的音乐声响了起来,一会儿工夫,到处都是人,三三两两、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的。这就更奇了!我走上前去问了一位大哥哥,才知道他们下课了。我又问他他们刚才是在哪儿上课的,他说就在这儿,他还给我指点怎么找人呢!原来作文人网 ,树阴底下的靠椅就是一个班一个班的教室呀,若有人在教室,凳子就呈红色……哦,我恍然大悟。正自得其乐时,又响起了一阵优美的音乐声,刚才还很热闹的校园又恢复了安静。


  瞧,绿荫底下,那一排排红色的靠椅特别亮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公园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我眼中的幸福
       雕刻心中的天使
       患“难”见真情
       尴尬的头发
       二十年后再聚首
       日光浴
       《游子吟》改写
       小鱼在哭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