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中与路

太阳永远是这么大方,尽管自己的英姿和地平线失去了联系,也不忘无私地将自己地光芒与所有人分享。沐浴着夕阳的余晖,踏着坚实的柏油路,我和妈妈来到了汉川一中,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儿了。  
   大理石簇拥着一中的大门,门开着,虽有看守,但我和妈妈还是轻而易举的进去了。我和妈妈再一次走在教学楼前幽静的林荫小道上,中途还有一个不大但造型还算漂亮的小池。说这是林荫小道并不假,大约两米宽的小路两旁罗列满了树,稍一留心,就能从树间的缝隙中看见后面密密麻麻的蜘蛛网似的树。树虽多但并不杂乱,纵是纵,横是横,有模有样,给这庄严的教学楼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偶尔几声汽车的鸣叫也被那不停息的蝉鸣所覆盖。我所留心地也就是听起来不太清晰的老师授课的声音,时不时停下脚步屏住气息侧耳聆听  
   再往前走,我看见了四个车棚,几十辆自行车随便摆放在车棚里。车棚后就是学生宿舍了,我仔细看了看:假如我考上一中是一定要住校的,这宿舍比我想象的还是差点。再向前走,是一些运动器械,到底是一中,十多个乒乓球桌和篮球架都光鲜程亮,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然后是宽阔的操场、通往凉亭的曲折的石桥、不大的植物园、随处可见的标语……最绝的是在这台三角形近似圆锥的建筑下还有一架小型模型飞机,鼓励学生参加国防事业。一中的环境都这么好,孝高、华师一附中不是仙境?这一刻,我暗暗下定决心,三年后,我的高中最差都一定要是一中!  
   一中逛完了,我和妈妈踏上了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途中有一条笔直而又漫长的路,我想知道这条路需要走多少步才能走完,于是我很反常地没有一路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我心里默默数着:1、2、3、4、5……每走完100步,我就会停下来和身旁的妈妈说:“已经100步了!已经200步了!已经300步了……天空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而这条笔直的路的另一端向我挥舞的手也越来越清晰,近了,更近了……当我的脚迈过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老爷爷—互帮互助
       口香糖
       今天,雷锋没有来
       落寞。
       学游泳
       狂风大作
       我与我的祖国
       父爱是伟大的
       我敬佩的老师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