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自习课

快乐自习课  
  福建省永泰县实验小学六年(四)班  
  赵伯罕 邮编:350700  
  周三体育课,语、数、英老师不约而同均没到班上来,也就有不少同学呆在班上,体育课自然而然也就成了自习课。我有幸目睹了其间趣事一二,在此分成几个镜头,以供大家观赏。  
  镜头一:最佳“风流”奖  
  班上一热闹,我那素爱“拈花惹草”的同桌张虎自然也就按捺不住,尽显“风流”本色了。只见他这儿跑跑,那儿瞧瞧,还时不时讲个低级加无聊的冷笑话。不过,这“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本事他怕是没有,很快,便有数个被 惹急的女生迈着莲步款款向他逼近,他见势不妙,起身想溜,却发现门口被堵,后有追兵,左右的包围圈也在渐渐缩小。眼看就要被人“包饺子”了,张虎急中生智,拿出“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向其中一个女生冲去,打算强行突围,怎料那女生早有防备,抄起笔盒来了招惊天动地、惨绝人寰的“打虎棒法”,把张虎打得抱头鼠窜,无所遁形,只好逃之夭夭。他说这是因为他信奉一句古老的名言:好男不跟女斗。可我却隐隐联想到了一句更加古老的名言:好汉不吃眼前亏。  
  镜头二:最佳“娱乐”奖  
  某同学与周公下棋归来(打盹),突有所感,变戏法似的抽出棋盘,摆开棋局,大搞娱乐项目。很快便有对手前来应战,他们大战三百回合,从天上杀到地下,再从地下杀到天上,直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还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观战。遭女生追杀的张虎同学见状,如获大赦,“嗖”一下挤了进去。后面的“追兵”碰上如此浩大的人山、人海、人堆、人墙,只好悻悻退去。张虎自以为逃过一劫,正洋洋得意,不想里边却更加凶险,明明是三伏酷暑,可同学们观棋的热情却如波涛汹涌,越聚越多,一层层地“人肉压杀”,直接把里边的人挤成了“馒头馅”。唉,可怜的张虎同学,才出虎口,又入狼穴,毕竟这“娱乐圈”不是那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唐诗宋词中成长
       第一次感受海
       烦恼
       孤独的小女孩
       书籍伴我成长
       听溪之铃草意(13)
       刺眼的85分
       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过春节
       东莞,你我共同的骄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