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孤独的小女孩

每个人都有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语言,可是爸爸妈妈不了解我,我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快乐的小女孩,其实,我并不快乐。在学校里,我忍受别人说我的坏话,我气急了,不知怎样发泄。所以,每一次放学回家,我都对爸妈倾诉,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安慰,哪怕一点点也好。每想到妈妈却让我不要说别人的坏话,我很明白,说别人的坏话不对,可是,我只是想妈妈或者爸爸给我一点安慰而已。在车站等车时,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就说我的坏话,我假装听不见,在学校,同学都说我的坏话,我只能忍着。我变成不爱和同学交流,一但有错误,同学们就讽刺我,这使我从一年级时开始就不能合同学打成一片。所以,我在学校里从来没有哭过,就算受了委屈也回家躲在被子里哭,我一个真诚的朋友都没有,妈妈,爸爸你们怎吗不了解我呢?我的朋友在太原,我在孤独的时候想起她就非常开心。此时此刻,在这凄凉的夜晚,我多希望能有一个在我旁边的知己呀。就让我改变吧!变成一个快乐的小女孩吧! 就让我放飞这个梦想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籍伴我成长
       听溪之铃草意(13)
       刺眼的85分
       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过春节
       东莞,你我共同的骄傲
       丰富多彩的童年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下
       驼背老汉
       父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