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实践中成长——学当理发师

我虽从未想过要当理发师,但却一直想试试,每次去理发店,看那理发师拿着剪刀在顾客头上“咔嚓”地剪来剪去,一会儿便能让顾客满意的回去,自己的手也变得痒痒了。  
    可是——谁愿意当我的实验品呢?没人愿意。于是,这个想法一直没能得到实践。  
    老天不负有心人,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让我盼到了!今天cooki要剪发,要剪“学生头”的发型。那种发型看起来不难剪,所以我信心十足,提出要帮她剪发,她一开始便愣住了,许久,才说:“你……。.你?你会吗!”“人生总会有许多第一次,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放心吧,我会保证你的脑袋的安全,并为她披上美丽的短发。”我拍拍胸脯,自信地说道。  
    cooki同意了。我拿着剪刀刚要“开刀”,她便喝住了:“啊!你就这样剪啊,披风未披上呢!”一语惊人,惊醒了痴醉于理发乐趣中的我,我这才想起来,哎呀,真糊涂,怎么把这种要是给忘了,我剪发可不负责洗衣服哩!  
    开始剪头发了。因为是第一次,我也更加小心地剪着,看着这陆续掉下来的头发,使我想起了一件事。那是去年暑假的事了,那是我的头发挺长的了,因为不留长发所以要剪掉,这也是妈妈的命令,因此不得不服从。可是我讨厌去剪发:每次剪发回来照在镜子里的是一个像男孩一样的我。我索性便自己在家里剪了,cooki说要帮我剪,我便高兴的接受了。可是却没想到,cooki虽然学习成绩优异,可是在理发这方面却一窍不通!等我睁开眼睛看这理完发后镜子里的我,那已是铸成了一个悲剧,为此我伤心了好几天,食不下咽,寝不安席………所以,这一次绝不能让她失望,不想成为“千古罪人”的话,那就要好好干!  
     ………。  
     经过了艰难的19分钟,终于完工了!cooki对着镜子看了看,说:“啊,真了不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错误的帮助
       绿茶幽香
       生命知否
       再见了,母校
       听溪之铃草意(14)
       致猫弟的一封信
       天极战神2
       听雨
       有一种力量叫自信(be sure of o…
       那一瞬间变成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在困难中成长
    实践出真知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
    在爱中成长
    有意义的实践课
    实践活动的感想
    在灯光中成长
    在笑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