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妹妹走了

妹妹走了  
  我要说的是妹妹的故事。  
  我的妹妹今年5岁,头上总喜欢扎两个粉红色的蝴蝶结。  
  今天,妹妹走了,他跟随姑父去了大姑家。刚一听说,我还兴奋起来,兴高采烈地偷偷对她说:“再见喽,大坏蛋。”可当她们乘坐的红色车辆一溜烟没了影,只有扬起的尘埃在阳光下乱舞时,我突然觉得那样难过,心里那样空荡,一直向车辆方向张望,努力的想要寻找什么,结果可想而知。我便偷偷地躲在房间里“嘤嘤”地抽泣起来!  
  这时我觉得她好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妹妹“噔噔噔”地跑过来跟我说:“姐姐,你看!”我一看,她手里拿着一张纸,上面画着两个小女孩儿。她说:“这是姐姐,这是我,我们俩拉手呢!”我听了非常高兴。不仅如此,她还会跑,会跳,会唱……越想,我越发觉得她可爱了。  
  不过有时,她还很爱臭美!  
  有一次,我在看书,半岁的小表妹坐在沙发上玩玩具,妈妈便让她帮忙照看表妹。没想到,她却对着镜子大摆poes,还不时甩甩头发,把小表妹晾在一边。随着表妹响亮的哭声,她才缓过神来,我也回头望了一眼,只见表妹正趴在地上哭呢。我赶忙把表妹抱起来并及时叫来妈妈,妈妈把她狠狠批评了一顿,当时我还幸灾乐祸呢。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愧疚!  
  还有,她呀。一端玩就把碗弄翻; 一倒水保证会洒……是个名副其实的调皮鬼!  
  可现在想起来,小孩子嘛,不都是很顽皮的嘛!  
  是啊,我平时为什么没有想到呢?我无奈,我苦笑,现在心里也不知怎么的,莫名奇妙的有一种失落感。我多想她现在在笑眯眯的望着我啊!可是,不能……如愿。想到这儿,我脑海里浮现出什么:好像是她同我玩耍时快乐的笑容;又好像是她被爸妈骂时向我求助的眼神,好像是……  
  后悔?已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墓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游泳比赛
       天极战神3(续)
       
       童年是什么
       十四岁的畅想(两则)
       终于明白、、
       90后。我们是一群寂寞的孩子
       找妈妈(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妹妹回家乡
    我为妹妹画张像
    我的妹妹500字
    我的妹妹烁烁
    都是妹妹惹得祸
    都是妹妹惹的祸
    帮妹妹洗澡
    我和妹妹捉迷藏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