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马龙景色—水景公园

马龙景色—水景公园  
  我的家乡是七彩云南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县城,名叫马龙。虽然不大,但里面有着许多优美的景色。首先,我就带你去看一看我们的水景公园。  
  水景公园坐落在县城的郊区,虽然偏远,但尤为壮丽。你刚走进去,便可以看见一块大大的横碑,上面用灿烂的金漆刻着“马龙历史xx园”(具体记不清了)。再往左右一看,花草树木衬托着两旁严肃的灯柱,把大自然那神奇的美丽和奇幻的历史融合在一起,感觉是多么的壮丽。  
  当你还没有欣赏完时,优美的音乐在你的耳边响起。忽然间,喷泉从四面八方喷出,在中间的更是珍奇斗艳,谁也不服输,到底看看谁的水柱可以直冲九霄云外,惊动到玉皇大帝。而两旁的小水柱则不同,它们默默的喷着细小的水珠,在灯光下形成彩色的水花,美丽无比。  
  这时,你情不自禁的往台上走去,当你走到副台,看见地面微弱的灯光,只要你头稍稍偏一点,就会看见副台的秘密—马龙的地图,上面标着马龙各个乡镇。让来访的人带足浓浓的马龙情。  
  当然,逛了这么久,你一定累了吧!那就去微型中国馆休息一下。馆中的独特设计,让徐徐凉风从四面袭来,多余的热气从方形的“天窗”离去。让人顿时精神百倍;中国馆不仅有乘凉的好地方,还有周围的荷花,浸在水中,并把荷花栽于古典幽香的花盆上,足以体验其中的典雅之处。  
  作为历史公园,定要有马龙的历史。历史之处都要经过上面的景点,才到公园的后方,里面有着六首慷慨激昂的诗,读完后有一股火辣辣的情感涌遍全身。之后,精彩不间断,第二道碑上有着三十米的长卷,记载着马龙的今古历史,让人回味无穷。  
  这时,我们才从公园的魅力中回过神来,看看夜空,星光闪闪。定是深夜了,我们不得不怀着激动心情的向着家走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电话
       致母亲
       新校搬迁
       时光不像沙漏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是一颗星
       雨漫开原后
       有你,真好!
       我的家乡
       我的梦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东平景色让我陶醉
    景色之美
    景色多么美丽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