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那样,我便可以在蓝蓝的天空自由飞翔,向彩霞姐姐要来红艳艳的色彩;向星星哥哥要来闪闪的银光;在世界各地最奇异的花园里采来金色花、樱花、梅花、郁金香、月季花……。  
  当八级大地震在四川发生后,我真想有一对翅膀,可以飞过去四川,给人们送去温暖,送去救援物资,让他们知道:虽然他们的家庭被无情的地震给毁了,但是,他们还有一个由十三亿人口组成的大家庭。让他们感到家的温暖。  
  当某个地区发生了旱灾,我真想有一对翅膀,可以飞过去他们那里,并且送去大量的水资源,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当农村的孩子们没有读书的地方的时候,我将展开翅膀飞到他们那里去,为他们建造起一幢美丽的教学楼,并且在教学楼里暗杀那个最先进教学器材,让他们可以安安心心的读书。  
  当森林里的树木全被伐木工人砍光了的时候,我真想有一对翅膀,可以飞到那里,并且种下一棵棵树,让他们健壮的成长,长得高大。这样,树伯伯们便可以为我们人类挡着风了,我们人类将快乐的生活着。  
  我真想有一对美丽而又洁白无暇的翅膀,因为那样我便可以飞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被贫穷、疾病所折磨而痛苦的人,为他们解除痛苦。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我就要让全世界没有呻吟,没有哭泣,没有伤心,只有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颗星
       雨漫开原后
       有你,真好!
       我的家乡
       我的梦想
       我与电脑的故事
       生活是五彩的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
       变了、一切都变的陌生
       淡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瞧,我真行
    我真幸福的作文
    今天,我真的高兴!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快乐我真幸福
    我真的舍不得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我真委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