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淡然

从渺茫的生活走来,我们经受了多少磨难、挫折。从悠扬的世界里体现,我们得到了多少欢乐和美妙。  
   就这样,生活看似简单,却又有几番苦涩的味道。  
   每个人无不想从生活中得到无尽的荣华,无不想从生活中学到人生的一些教诲,但是贪婪的心,不能阻止,源源不断的思想涌上了心头,让人难以承受,又让人感到生活的艰辛!  
   每个人,都是很出色的,每个人做得些许很棒了,但我们为何也不停止奔忙的脚步啊?为了生活,为了所有的荣华,为了更多更多的理由而那么努力,而那么认真拼命的去做。做了就做了,成功也许会来的,这也是我们的一个目标吧!也是我们人生的一种秘诀吧!  
   想在众人中鹤立鸡群,不会是那么的容易。这就需要勇气、信心、毅力、耐心等精神的融合。想要高高在上,也不是什么必然和偶然的,这种超越的想法,似乎变得那么的秃然,有种不可里料的思索!如果,你真的站上了高峰,我不得不赞美你,也许你真的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  
   看似简单的生活,需要淡然,精力是有限的,智慧也是有限的,不要猛然一下都释放了出来,我们应该知道收敛一下,让自己学着淡然!淡然,顾名思义,一种不嚣张,不喧嚷,不炫耀的做法,但也不能太过于沉默,太过于紧张!淡然,就是要淡雅,自然。学习和工作中,更多的顺其那些规律,随着那些规定,不管是天崩地裂,还是海枯石烂,心依旧要做到淡然!只有这样,用淡然才能征服那些所谓的困难和挫折!  
   学着做一个淡然的人,学会面对看似简单又带有几分苦涩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西山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我爱我的祖国
       生活就是这样
       风雨之后见彩虹
       寻觅微笑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天极战神4
       我的“魔鬼训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淡然离开只剩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