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西山

当太阳公公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准备回家时,我们一家人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走出家门,去那个美丽的地方—西山。  
  爬上西山的顶峰,坐在木质亭子上,鸟瞰下方,山上万物仿佛都在向我打招呼。看!树木们摇摆着矫健的身姿,是在问候我哩!我也热切的回应着山中的一切:你好!诚恳的树木,你张开庞大的树冠,是邀请我去乘凉吗?你好!美丽的花儿,你摇晃着你苗条的身躯,是要我赞扬你吗?你好!洁白的云彩,你洁白无瑕的身影,衬着天空更加湛蓝;你好!娇小的云雀,你在树枝上唱着欢快的歌儿,是在欢迎我的的到来吗?喂,淘气的风儿,一蹦一跳地在干些什么呢?我猜你们饶有兴致的,是开学以来的新鲜事。  
“沙啦啦,沙啦啦……“天空中飘起了零星的雨点。:下雨啦!下雨啦!”蜻蜓扇动翅膀向我们报告。  
一会儿,天空中就挂起了一层美丽白帘子。我坐在亭子里,闭上眼睛,仔细倾听雨水拍打在叶子上发出“沙啦沙啦”的声音。此时此刻,在我的心目中,这声音优于世界上所有的音乐。“沙啦”声逐渐变小直 至消失。我睁开眼睛立即把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雨停了,树叶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雨珠,整个世界像被仙女棒点过一样。  
天色暗了下来,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有一路月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我爱我的祖国
       生活就是这样
       风雨之后见彩虹
       寻觅微笑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天极战神4
       我的“魔鬼训练”
       一种风格,一种韵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西湖的作文
    游西湖博物馆
    游西安
    游西岳﹒华山
    游西塘
    游西山公园
    游西峡
    游西安古城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