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望过去(一)

他就是所谓的男朋友……但是也算不上是男朋友,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只是我们中间有一段美好而又温馨的故事。  
  在小学我不是四年级转过来的嘛,在之前的文章中写过,而他则是在四年级下册时转过来的。然后他被安排在我的前面。我也忘记我们是怎么认识,怎么熟悉以至于现在的这种地步的。只记得在小学毕业去参加补习班时他在后半期去了那里,然后我在的宿舍正是男生宿舍的楼下,也是我去吃饭,打水,上课的必经之路,他就在那里等着什么似的,也有许多小学认识的也来这里补习的男生说他来这是为拉等我。我不再理会他们啦。便去上课。一直到上初中后我们没再联系过,以至于到一次周六周日放假回家的时候,他突然发来了短信说:你好吗?我满心怀疑地说:你是谁啊?到后来的几次短信聊天才知道是他。后来我跟他说:咱们这样会耽误学习的,所以说我们做一个十年约定吧,就是说十年之后如果你还对我有好感我就跟你好,反正我也对你有感觉。他答应了。入境我们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小学同学………  
  我和他的故事未完,敬请期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命中注定的一切
       充满欢乐的一节课
       世博之旅—泰国馆
       蔷薇少女第三部no.1
       感谢母亲
       同桌的你
       蔷薇少女第三部no.2
       煜,你是我生命里一道绚丽的彩虹
       向阳
       伤口,不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
    遗忘过去,展望未来【作业】
    爷爷的过去和我的现在
    过去是那么的自由
    回念过去(简介)
    过去和未来
    过去的我
    过去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