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我祝福你

舒琴,你在哪里?你还会回来吗?你能重新出现在我的眼幕中吗?自从你离开的那一天,我彻夜难眠只觉得长夜难明,真的想你………………。  
  还记得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吗?我们两个天天玩耍,用水把对方射的七零八落,你我都成了对方的知音,美好是美好,可记忆还是记忆,早已模糊,你已离开我的身边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我只能仰天长叹,任泪水奔流。  
   寂静的夜。很闷热。茫然的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却仍然觉得胸口刺痛。是什么撕裂我的神经?是那些美好的曾经?还是那些伤痛的过往?又或是看不见的未来? 夜,总是那么孤寂。心,总是那么撕裂的痛。仰起头痴痴地看着夜空,星星点点。夜幕绽放着残酷,我知道我又想起你了。明知想念一个人会心痛,会难过……伤痛的心却还依然想念着你。谁告诉我别在叹息留恋 往事一一浮现 思念无限缠绵 我们都在时光的夹缝中蜕变 阳光碎落 拼凑你成长的笑脸 月光轻浮 冰洁那沧桑的容颜 音乐释放孤单 年华伴随想念 风吹思絮 飘回我的那年夏天………………。.  
    让我苦不堪言!痛不堪言!原本的一丝温暖,现在也离我而去,毫无音讯!我感觉到我的生命在消失,一点一点的消失!就让她消失吧!何必惋惜 。  
有人说,人总是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是啊,随波逐流吧,一切的一切。开心的不开心都已经是过去了,后悔也罢惋惜也罢 终将会成为回忆!  
开心的过好每一天,一切不再想,不再去惋惜,过好我的生活,把苦涩的味道留给夜晚,慢慢承受 ,我没有一个愿望,只希望你能回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顽皮弟弟
       小小少年的烦恼
       让关爱走进心灵
       一粒米饭的珍贵
       我懂了……
       暑假趣事
       夏末
       让世界充满爱。
       春的母亲
       大自然的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