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顽皮弟弟

我有一个非常既可爱又顽固不化的弟弟,他今年4岁你别看他小,但是家里的卫生都是他负责。他还被任命为我们家的小按摩师。他就叫徐浩祥。他的头发很长,近看像一片茂密的森林,远看像一个乌黑的小帽子。一对浓密的眉毛,就像是用黑笔涂上去一样。他那双大大的眼睛如同黑葡萄一样,眼睛还时不时发电。他还有一个最厉害的秘密武器,就是他那双小巧玲珑的耳朵,你别看他的耳朵小,但是他的耳朵很厉害,如同顺风耳一样,十米以内小一点的语音都能听见。他的嘴巴也很厉害,厉害到什么程度了,都到了一次能吃下一个香蕉 。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让我自己和弟弟在家,我心想:真倒霉,摊上了这个衰哥。你们大人出去也不带着弟弟。我终于体会到了有亲弟弟和亲妹妹的兄弟姐们了,他们是多么的辛苦。 爸妈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这个衰哥,我心想把他扔在一边,自己先放松一下去玩电脑。  
  谁知,我还没刚把电脑开开机。他那小子就已经开始了他的破坏,我快步走向他所在的地方,我的妈呀,看了以后吓死我了。一个洗手间里全是水,水的汹势太猛。弟弟抵挡不住,迅速的跑到了我的身后边,焦急的说道:哥哥,水快冲过来了你快去关上呀,:你怎么不去,为什么偏要我去,我疑惑的说道。我太小了去不了,你比我大。你要不去等爸爸妈妈回来,我就像他们告状。弟弟威胁着我说道。小弟,不,大哥,我这就去你别告状哈说完。我就奋不顾身的冲进洗手间用手顶着水,一步一步艰难的前行着。可算到了。我眼前又重新出现了希望的火苗,立即用手关上了水龙头。可算关上了水龙头。我回头望了望顽皮的弟弟,看他已经不在那里了。  
   突然,厨房里又传来了,砰砰砰,妈呀,他又在干什么呢?我连忙放下手中的水龙头,急忙跑到厨房。看见他又开始在那里摔盘子了。快放下,不然我只有用武力给你谈话了。我气愤地说道。弟弟仿佛听懂了,连忙放下手中的盘子。我见他放下了手中的盘子,警惕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少年的烦恼
       让关爱走进心灵
       一粒米饭的珍贵
       我懂了……
       暑假趣事
       夏末
       让世界充满爱。
       春的母亲
       大自然的美
       春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